close
眼尖的朋友也許已經發現多了一個新分類 - 反無名小站.
我很討厭無名嗎? 其實還好.. 但對於商業化後無名的態度相當厭惡, 活生生的擺出商人醜陋的嘴臉..
例如前天甜蜜蜜的情人節時, 無名馬上推出一個新方案 - [新玩意] 送禮給情人 送禮給好友
是怎樣? 想錢想瘋了嗎? 真的很會合時宜來推出各種搶錢的方案, 要不要過年時也來個新春好禮啊?
也因此讓我想整理出來這個 "反無名小站", 因為這樣你們讓我多了新分類呢!
原來學理工的人也很會行銷! 我也是學理工的, 以後要好好跟無名學學行銷手法..

我也很看不慣每次 wretch 用一貫的裝低智商口吻來敘述無名近況時, 就一堆沒大腦的朝貢者跑去回應,
回應的內容也一樣是一堆狗屎諂媚文, 幹嘛.. 諂媚 wretch 會讓你得到什麼好處是不是?
如果有的話教我一下吧! 沒大腦的朝貢者知不知道為什麼 wretch 總是用那種低智商的口吻來呈現文章?
因為他們知道無名裡面太多小鬼, 沒智商朝貢者的人了, 用正常正式一點的語氣他們就看不懂了, 所以
不得以無名站長群老是要裝低智商來表達! 尤其是每當一有 Hinet 使用者抱怨連無名很慢時,
總會有個官方說法: 這是 HiNet 用很貴的設備限制住 哈! 每次看到這種說法我都會噗嗤一笑, 像這樣子->
無名把所有的使用者都當作電腦白痴來看待了, 難怪 DarkKiller 前輩會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 也難怪流走
了那麼多支持無名的使用者, 進駐更多沒大腦的注音文火星文愛好者!

在給大家看這些反無名小站文章前, 在 "反無名小站" 這個 Blog 有段前言正是我想跟各位講的話
現在把它拿來引用一下..:)

這類怨念文大多並不以自身利益做為出發點,那些作者大可不必理會無名的過去與未來,當做笑話看看就算了。但是讓市場機制去決定,還有些是非對錯可以提出商榷,因此將無名視為批判的對象以為省思。這個議題現在仍有許多花言巧語、小動作與背信正在發生,傳遞訊息讓更多人了解、甚至行動,這種幾乎被大眾忽略甚至遺忘的影響力至少可以做為一種抵抗的象徵,成為凝聚共識的起點。即使被認為是阿Q般底自語自言自艾自怨,可不敢上綱到高道德標準的層次,只希望透過這些解析文傳遞出某些價值觀,讓讀者自己去判斷是非對錯就夠了。

講完這些, 還是要講一下, 我不討厭無名, 如果真的討厭幹嘛還待在這?
只是很看不慣商人的嘴臉, 結果會在無名上看到..:(
那為什麼又要整理這些文章出來呢? 因為我想藉由我 Blog 的人氣來告訴大家不要太盲目的支持與追從!
如果今天是一個很少訪客來的 Blog 所整理出來的, 我想應該沒多少人會知道這些文章吧??
更何況無名大多數的 Blogger 根本不會定閱 RSS Feed 吧! 無名的 Blog 世界跟外面的 Blog 可以說是分開的!
除了占少部分的優秀的 Blogger, 好了.. 話到此!

嗶波! 我要去玩耍了.. 但有幾篇希望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建議】無名小站正名為『無知小站』或『無賴小站』
欺騙誤導使用者去抗議的誠意!?(上)
欺騙誤導使用者去抗議的誠意!?(中)
欺騙誤導使用者去抗議的誠意!?(下)
叫聲甲伯伯,無名讓你穩賺不賠?
誰是無名小站商業化的藏鏡人?
無名小站收費,站內站外兩樣情。
部落格服務收費,可行乎?
無名小站終究6月要開始收費
[雜談] 無名小站, 你不是商業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