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總在留言板上留一堆關於他自己的廣告,若說留在一般免費使用者的留言板,我想摸摸鼻子認了也就算了,可是留在像我這種VIP的留言板,實在令人感到厭惡。

當初說不會有廣告,現在出現了,信箱中也出現了無名的廣告信,這樣只讓我感到一個有理想的公司,抵擋不住現實,開始沒品的搶錢了。雖然我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雖然我的朋友都要我離開,我總是抱著也許會更好的心態繼續待著,那篇留言,恐怕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現在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轉換平台了?我知道有一拖拉庫的好平台,現在我只等待開學,開學之後,我再來作打算吧。

無名,你變了,變的醜陋又令人心痛。

原文來自: 我討厭無名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