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幫你 Google 一下..
這就是前幾天鬧很大的大學學測國文考題..

這本來是一個改錯題, 要你把訂正 "3Q得Orz", 正確答案是 "感謝得五體投地"
"感謝得五體投地" 應該是 -> m(_ _)m

我說老師教授們啊! 想裝年輕還是把一些小朋友們愛用的火星文注音文學好一點吧..
拿上來不但被學生笑, 又被家長, 社會公幹.. 不熟的領域就別亂拿出來現啦!

zonble 做了一首諷刺這個事件的歌, 歌名就叫 "3Q 得 orz 之歌"
來聽聽看吧! 整個很有趣也很好玩, 哈..

下載 - 進去後按下方的 Free 鍵就能夠下載了, 要等約 1 分鐘喔! 網頁下方有在倒數秒, 有沒看到?


3Q得orz

詞/曲/Vocal:zonble
吉他/貝斯:
George

老師啊老師,你真是詭異。我白天去上課,晚上還要補習。
但是你的考題,卻出些不教的東西

今天啊今天,我拿到成績。我是並不打緊,但爸媽要抗議。
尤其是我爸,他快要 >_<

難道是考生,就該被你瞧不起?難道是考生,就該這樣被鄙夷?
因為是考生,我挫折俯跪不起。因為是考生,我3Q得orz

老師啊老師,你講講道理。你到底要明白,我的什麼能力?
地球很危險滴,請你趕快回火星

今天啊今天,我鄭重聲明。想要表示感激,不該用orz。
m(_ _)m,才是你說的五體投地

難道是考生,就該被你瞧不起?難道是考生,就該這樣被鄙夷?
因為是考生,我挫折俯跪不起。因為是考生,我3Q得orz



2006/02/05 Update:
大考中心:火星文題答對率高不送分

2006/02/10 Update:
To: All
請大家如果有需要檔案請不要直接連 Zonble 跟我的音樂檔..
這樣會照成我們不必要的流量, 如果想介紹給別人聽..
可以做個連結連到 Zonble 或我這, 如果妳有自己的空間當然也可以自己上傳..:p
如果真的要下載我上面有提供一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