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非常愛聽 gothic metal 跟 death metal,而非常痛恨流行芭樂歌,
除了討厭西洋流行歌之外,我也非常排斥中文流行歌,覺得愛聽這些芭樂歌的人真的是蠢翻了。
不過中文歌對我而言也是有例外的,像是王菲以及陳奕迅。

所以當初要購票時我非常猶豫,一方面非常想去現場聽陳奕迅唱歌,
另一方面又不想看到一堆蠢歌迷,最後決定要買票時好位子已經不多了,只剩下 2500 這種票 Orz
雖然只剩下這種爛位子最後還是買了,幸好現場其實離舞台還頗近,不會遠。

下面這張是快開唱時拍的景象,小巨蛋完全塞滿人:
全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